双马尾娘才不是伪娘

元素法师技能不完全整理

主要是701章前后赵禹哲的技能。一切版权以及荣耀都归蝴蝶蓝大神。

烈焰冲击
“火柱瞬间将斩楼兰给吞没了,但论技能判定,烈焰冲击却是比不上地裂斩,斩楼兰的身形被火柱冲到后只是略略停滞了一下,被冲掉了一些生命,但跟着就已经接着落下了。”

雷电光环
“斩楼兰技能收招的同时,分烟影准确落到了他的身前,跟着身遭就已经出现一个电光环,元素法师技能:雷电光环,立即把还在收招中的斩楼兰电得一阵抽搐。”

元素之力
“ 雷电光环刚罢,斩楼兰的身子就已经身不由己的浮云。所有职业的挑空技中发动最慢,但范围最大的元素之力竟然在斩楼兰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已经发动。斩楼兰无法控制身子,横飞向了半空。”
“跟着一个元素之力已经凝结完成,这个大范围的挑空计直接吸飞了三名玩家。”
“它是一个法术,范围大,效果持续时间更是恐怖。这三秒之内,冲进这元素之力范围的角色等于想给自己加持一个浮空状态。”

火焰爆弹 暗夜飞影 冰霜雪球
“ 一道火光炸得斩楼兰满屏幕都是。分烟景在此时又给他丢来了一个火焰爆弹。跟着不等他落地,分烟景甩手一道暗影飞出,这是元素法师的暗系技能:暗夜飞影。暗影触到斩楼兰,像是抓了拉了他一把似的,让原本向地上摔去的斩楼兰突然反方向的一弹,等再落下去时,斩楼兰就听到身下乒乒乓乓的声音,一个冰霜雪球已经弹了过来,斩楼兰正落到雪球上,顿时又是满屏的飞雪。”

暴风雪
“斩楼兰回过神来,连忙就要一个受身操作。结果就见身遭已经淅淅沥沥地降下了冰雪,对方早已经吟唱了一个暴风雪在等他了。”

火墙 瞬间移动
“分烟景身子一闪,直接瞬间移动,从火墙的一端穿越过来,法杖一摇,反手也来了一道火墙朝着叶修他们三人的角色推了过来。”

天雷地火
“职业选手用手速抢出的时间差,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很可怕的。分烟景很快直接吟唱了一个大招:天雷地火。”

冰线
“ 法力画过之处,将会留下一道冰线,冰线会在随后的1秒内形成法术结界,凡触碰到冰线者,将被百分百冻结4秒,而冰线的存留时间,从形成结界算起,可以长达12秒,而这法术的释放持续时间是3秒。也就是说,3秒钟,能画出多长的冰线那全凭操作者的手速来决定。这无疑是一个相当强力的技能,但是也用一点要注意的是,灌注法力画线的地方,是不允许有玩家角色或是NPC的。也就是说不能直接把线画到角色身上然后冰冻。线,只能留在场景里,然后等结界形成,玩家或NPC被动地触碰到才行。在画线的过程中一旦把冰线引到了角色身上,那技能就会被强行中断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